安迪‧沃荷是普普藝術的開創者
他認為藝術與金錢掛鉤,因此努力要將藝術商業化
其著名的作品最常出現的是名人以及人們熟悉的事物,如瑪麗蓮夢露
而「重複」更是特色之一

在我去朝聖這位普普藝術教父之前
原本想先上網站做做功課
結果在當代藝術論壇看到了這個好好玩的普普照片
有興趣者,可點中正紀念堂管理處的網站→ 〈安迪沃荷展,點我進入〉
點選中文進入網頁,再選擇左列的「我的普普照」
便可以進去玩玩照片!! 真的很有趣~

我就像個玩個不停的小孩
一直上傳照片
玩到一半還發現,怎麼會突然出現不是我的照片??!!!(一對情侶照???)
(謎之音:我想那對情侶應該也很錯愕....................)
原來這個網站還會秀斗耶~
好玩的地方在於
每一次上傳,都會有不同的結果
基於實驗精神,我同一張上傳了10次,都不一樣
很有趣吧!  一起來玩玩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orya 的頭像
    linorya

    JIA。在這裡

    lino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