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時候起,我就喜歡自己動手做禮物給媽媽
連老弟跟鄰居妹妹都一起全叫過來進行「秘密任務」
不只畫圖做卡片,連捏陶土、紙黏土全都有份
更好笑的是,還要找地方藏起來,準備在母親節那一天送給媽媽
而我家就成了秘密基地



從去年暑假開始到現在,是我最輕鬆的一年
有別於往年買禮物,我選擇了做卡片給親愛的2個媽

上面這張是我第一次做卡片給婆婆
謝謝她生了一個很棒的兒子給我當老公,更把我當女兒看待
在2、3年的專職考生生活,她從沒給我一絲壓力
更告訴我,她跟公公完全不急著當少年阿嬤、阿公
放心去實現我們夫妻倆的人生規劃
我想能夠有這樣的公婆,真的很幸福

我爸常常很開心的說,妳嫁得真好!
人家常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大概也只有我那樂觀開朗的老爸,連嫁掉上輩子的情人都那麼開心吧!





這張卡片則是給我那常常很青菜的老媽
小時候,我總喜歡黏著她說話
沒啥耐性的她聽沒兩句,就會對我說〝走啦!走啦!〞
但不知為什麼,即使如此我還是愛黏著她講話
偶爾,會堵氣跟她說〝齁~每次都這樣,以後妳看誰還要陪妳講話!!〞
哈~明明就是我自己愛講又愛鬧

現在,每次回娘家
最快樂的時候,就是在廚房邊忙邊跟老媽聊天
雖然,常常不免又會聽到她反嘮叨回來
阿 妳要多運動、卡早睏,多吃水果.....
一口流利的〝養生經〞,讓我招架不住
但這就是她關心我的方式

前天與公婆全家人去餐廳提前慶祝母親節
昨天則是回娘家吃亞尼克的黑森林蛋糕
大大的草莓看起來非常的誘人,內夾櫻桃餡


但嘗過後,相較於他的小蛋糕遜色許多,下次要回去白木屋了

老弟千萬交代我不許放他的照片
但,為了慶祝母親節,不惜犧牲形象
娛樂老媽的他,怎能不頒個「最上鏡頭獎」呢!!


看到了沒,阿爸、阿母多開心阿(其實是照相超不合群)


堅持要用後腦杓見人的老弟
唉~你這樣我要怎麼幫你介紹美女給你作女朋友咧


老大說,妳弟跟妳有相同的fu耶
沒辦法阿,同一家廠商出廠的咩!
但,我比較優秀啦  哈哈




祝天下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orya 的頭像
    linorya

    JIA。在這裡

    lino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