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的cozy corner 在暈黃的燈光下,更顯得溫馨又可愛
與白天的白色小店有一番不同的風情
今天要學的是布手作─針插及小包扣
對於一針一線縫出的作品
有種情有獨鍾的情感
也許是加駐了巧思以及創意吸引著喜愛動手做的我

cozy corner的點心


今天的老師是Suzie
爽朗的她與每一位同學問候
還記得我是上禮拜六來上第一堂課的學生
動手做的時候
稱讚我應該不是第一次縫東西
呵呵~~我都害羞了起來呢

Suzie會先幫大家準備好材料
感謝莫妮卡同學借我的小花珠針
連別上去都覺得可愛 心情好好
將布料縫合後,再把邊邊像小籠包一樣縫起來縮口
塞入棉花縫合加上布紙版,以相片膠黏合至象牙色瓷器即大功告成


從小我就喜歡作東作西
愛收集一些厘厘扣扣的小物
舉凡包裝紙、廣告紙、鐵盒子只要是我認為有〝水〞的
最後一定會藏身在我的書桌抽屜
因此常被老媽嚷嚷著
要把我那些〝壞銅爛鐵〞拿去丟掉

所以,從國小起我就知道「鑰匙」的重要性
深怕哪一天她真會全拿去回收
其實,老媽是嚇嚇我的
她知道,這女兒哪天又會發揮創意
大搞特搞作個玩意給她的

我自己創意還不夠
還加上指揮老弟及隔壁鄰居2個小妹
全都叫來一起動手作
畫畫、黏土、美勞
講故事、演戲、跳舞
只要是有節日母親節、父親節、聖誕節、生日等
就是我們的聚集日

原來我從小就在開才藝班
只不過,我當時是個胡搞瞎搞的小毛頭

在忙碌的生活中
終於現在有空讓我再享受所謂的「手作」生活
真的很開心,希望有一天
我的小孩可以跟我ㄧ起畫畫、作美勞
那一定是很美的畫面 ^ ^



這是小包扣


因為上課時間有限
在完成針插及2顆小包扣
其他的就讓同學回家動動手拉

這是我的完成品
有繡上代表我的「linorya」
這種專屬感真的很棒!


插撥一下cozy corner的工商時間
偷偷拍下Zoe辛勤工作的一面
這都是集創意、巧思而成的一個美麗空間
歡迎大家有空去走走逛逛
還可以享受一下cozy corner的下午茶!




【延伸閱讀】:
【手作】cozy corner 的手作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orya 的頭像
    linorya

    JIA。在這裡

    lino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