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新增文)
因為知道是程式衝突
所以找出什麼樣的程式衝突才能夠解決問題
目前推測是網路卡的驅動程式與無線網路程式相衝突
所以便把無線基地台給收起來
乾脆買網路線從小叔房間給拉拉拉過來接到電腦
沒想到這2天當機重新開機的情形竟沒再出現了
真是有夠給他神奇
一想到這,如果因為這樣讓電腦當來當去的
硬碟真的會壞掉耶!
謝謝大家的關心,基於愛護地球
我會好好珍惜我家電腦
畢竟換電腦既傷荷包又浪費資源(老爸,就當我有在做環保喔~)
問題解決了,就繼續用下去拉!
不過,蘋果~真的好想咬一口 哈哈!!

但msn依舊呈現亂碼狀
不管重新砍掉再灌,都一樣
所以,目前暫時不上線嚕
也許電腦重灌會變好XD




電腦最近一直都怪怪的
送修2次後仍然沒有改善會死當的情形
維修人員說道〝這是程式衝突的問題〞
但就算把電腦還原還是一樣會重新開機
會開機還算好,之前還有完全跑不動
呈現在一個藍色的畫面
真是氣死人了

老大上網查了查
發現跟我們相同電腦的人
都有一樣的問題
不過,差別在於我們家的小白已經用了6年
他們的可能才用沒多久
原來我們還算好運嗎??
其實這台筆電真的很棒除了過熱的問題(唉~過熱就是一個很夭壽的問題了)
至少在6年前這台可是要6萬多大洋
珍珠白的光澤到現在依舊美麗未有泛黃的瑕疵

但小白最近的〝身體〞實在欠安沒勇健
搞得我提心吊膽編輯的東西可能隨時會付諸流水
相信有同樣經驗的的人都會
惡狠狠的點頭如搗蒜順便捶心肝
原本老大打算讓我受訓時帶去用
但不負責修的人邊跑邊喊話不要帶一台會當機的 哈哈
希望還是趕快修好吧
至少要等我受訓有領薪水在來考慮買2台電腦咧

不過,屆時我們就要變心了
誰叫「華x品質,以卵擊石」!!!



今早打開許久未見的msn
卻發現裡頭除了英文還有一堆我看不懂的字
連我的暱稱都走樣了
變成「иЅ‰еЂ‹и§’еє¦зњ‹дё–з•Њ~~我的戰友 我為你們加油!!~~~」
看得懂,才有鬼!!!
到底要怎樣變回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orya 的頭像
    linorya

    JIA。在這裡

    lino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